手机人民网
娱乐

实力演员同台竞技 与好演员pk没有遗憾

广州日报  2017-11-17 16:55

原标题:实力演员同台竞技 与好演员pk没有遗憾

实力演员之间的比拼,让导师和观众难分高下,在节目中不只出现一次。第一期中,余少群和翟天临重新演绎《绣春刀》就让人印象深刻。他们入戏很快,在不到十分钟里经历了多次心理转折,从人物从性格到手势眼神等细节,都被演绎得细致准确,“强强对话”的表演也博得三位导师的一致好感。虽然翟天临得以晋级,但余少群说,能与好演员pk就没有遗憾。

  流量演员暴露短板?

  他们敢上台就值得表扬

节目中有“棋逢对手”的表演,也有流量演员的表现遭到批评。第一期中,郑爽和任嘉伦搭档演绎《我的父亲母亲》,点评嘉宾于正指出,郑爽习惯把角色往她自己身上拉,面对不同的剧本情境,她就有点慌乱。章子怡表达更直接,“她连一点对表演的信念感都没有”,针对郑爽的表现,她还和刘烨有一出真假难辨的争论。

据悉,王俊凯等流量演员将在本周登场,和章子怡有对手戏,他的表现备受瞩目。有不少受邀的演员最终拒绝前来。有观众表示,对于实力没有得到观众认可的演员来说,他们上台可能会暴露演技上的缺陷,但能出场就需要很大勇气,“平时这些人气偶像在剧组都是听别人说好话,没有人会批评他们。这一次他们可能没有得到表扬,而是被导师训,露出自己的短板。上一次节目效果没那么明显,但这是一个契机,他们吸取意见和经验,就能在以后的工作中改进自身,提升能力”。

  荧屏流行大叔搭“萝莉”

上一页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