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实力演员同台竞技 与好演员pk没有遗憾

广州日报  2017-11-17 16:55

原标题:实力演员同台竞技 与好演员pk没有遗憾

  前辈对后辈的考验

不只是综艺节目让观众关注演技,最新开拍或播出的几部戏中,也处处可见前辈与后辈组成的全新cp。一方面,大家都会质疑这样的演员组合搭不搭;另一方面,在中年大叔等实力派面前,青年演员面临能力上的巨大考验。如果差距太大,后辈就“被碾压”,如果气场不输,也能大放异彩。

吴秀波和Angelababy首次合作的新戏《欲望之城》前日宣布开机。虽然该剧编剧、导演和制片人等幕后团队扎实,但由于Angelababy的表演实力受到众人质疑,导致了大家的担忧。

此外,《爱我就别想太多》杀青不久,男女主角是陈建斌和李一桐,后者凭借《新射雕英雄传》走红,两人真实年龄差距为20岁。外界热议“男女主演画风不对”,表演水平也会是一大话题。

另一位大叔张嘉译多次“牵手”比他小很多的女演员。正在热播的《急诊科医生》中,他和王珞丹相差14岁,最后要成为一对情侣。面对这组cp,目前虽有观众对张嘉译的外形不满,但王珞丹在与前辈的对手戏中显示功力,得到了观众好评。昨日曝光最新海报的《我的!体育老师》中,张嘉译和王晓晨合作,他们能否相互刺激,拿出精彩表现要如何弥补外形上的不搭,是一大悬念。

  头评

  演员要用专业为自己正名

《演员的诞生》节目外有很多话题,也有一些杂音,但宋丹丹、章子怡、刘烨等人认真探讨什么是高级的戏剧,什么样才是好演员,台上的演员都在进行着专业比拼。他们的能力到底如何,态度是否诚恳,大家看得很清楚,心中自然有了评判,此时比赛结果已经不那么重要了。说白了,演员最终是靠自己的能力说话。

上一页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