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实力演员同台竞技 与好演员pk没有遗憾

广州日报  2017-11-17 16:55

原标题:实力演员同台竞技 与好演员pk没有遗憾

参加节目的杨玏顶着父亲杨立新的光环,也有过代表作,但这次还是让观众看到,他离实力派的差距有多远,引来一些批评。他坦承,演技是演员安身立命的饭碗,在追求演技这条路上,时间越长越能发现不足,还有很多要学习的东西,所以这条路永远没有尽头。相信更多的流量小花、小生都是抱着这样的心态,大胆直面前辈导师的批评,和舆论的反弹,才会冒险上节目。

在前辈面前,尤其是和前辈合作,新人、后辈要背负多大的压力和关注度,只有他们本人明白。而你到底行不行,有没有能力,观众、圈内人心里跟明镜似的,但演员需要有自知之明,为自己负责。Angelababy、郑爽等后辈如若借由一部戏、一档节目,虚心向学、克服困难,扎实提升业务水平,让外界质疑的声音消失,才真正担当得起演员这个身份。

上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