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酒吧营业至凌晨噪音扰民 河南网民举报获回应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7-06-19 08:13

【网民留言】

尊敬的谢书记您好,我是商丘市睢阳区睢阳大道海之畔小区居民,每天早上六点,在南京路与长江路之间的包河东岸,有几个人在用高音喇叭放舞曲跳广场舞,他们活动的地点距小区仅有一墙之隔,造成严重扰民,我们还要上班工作,天天被吵的苦不堪言,与他们协商无果,也报过警,警察说不归他们管。去年十月份的时候跟您反映过,您交给了商丘开发区管委会的领导,但一直没有回应。确实没办法了,今天又给您反映情况,恳请谢书记在百忙之余,督促当地政府督办此事,万分感谢!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现将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办理情况向您反馈如下:您反映在南京路与长江路之间的包河东岸,每天早上六点有人用高音喇叭播放广场舞舞曲,噪音影响居民休息问题属实。2017年5月10日,示范区城管交通局平安中队进行现场执法,要求广场舞组织者调低音响音量,推后跳舞时间,及时更新设备,使用蓝牙音箱及耳麦,实现低噪音零污染。该广场舞组织者表示严格按照区城管交通局的要求进行整改,并签署了不再扰民责任书。

【网民留言】

我是2016年3月上岗的特岗全科医师,在平顶山市一乡镇卫生院上班,已经一年多了。没签合同,没交劳保,每月拿少的可怜的工资,特岗津贴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给我们(每年不少于四万)。请您方便的时候过问一下。谢谢您了。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