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酒吧营业至凌晨噪音扰民 河南网民举报获回应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7-06-19 08:13

答复意见:

宝丰县卫计委组织人员对网民反映的宝丰县特岗全科医师待遇相关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一、特岗全科医师的聘用问题。经调查,2015年,县卫计委按照河南省医改小组办公室等九个部门《关于印发基层卫生人才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豫卫发〔2015〕2号)的要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三名特岗全科医师,并于2016年3月安排其入职上岗。根据文件要求和上级部门会议精神,在特岗全科医师一年试用期满并经服务单位考核合格后,由用人单位和其本人签订聘用合同。3月底,县卫计委已通知三名特岗全科医师所在服务单位对其进行考核,待考核结果上报县卫计委后,指导用人单位与其本人签订聘用合同。 二、特岗全科医师的待遇问题。据调查,县卫计委要求各用人单位严格按照同等岗位职工的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发放,实行同工同酬。另外,该网友提及的特岗津贴问题,县卫计委曾多次向上级部门请示,目前津贴款项还未下拨,下一步待款项到位后,县卫计委将第一时间发放至特岗全科医师所在服务单位。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否?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589699

【网民留言】

宝丰县龙兴路附近频繁停电,严重影响生活,希望能得到解决,百姓事无小事。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