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酒吧营业至凌晨噪音扰民 河南网民举报获回应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7-06-19 08:13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 (记者杨高宇)近日,一名河南网民在《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平顶山市赤道酒吧每天营业至凌晨,且音响声音过大,影响居民休息。对此,平顶山市公安局回复称,该酒吧在经营活动过程中确实存在声音过大现象,民警已告知噪音扰民属违法行为,造成严重后果将依据相关法律追究责任。该酒吧负责人已认识到噪音扰民的行为不当,保证今后在经营过程中严控音响音量。同时,联系工程技术人员对内部结构做隔音处理,彻底整改噪音问题。

有话想对河南省委书记、省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赤道酒吧位于平顶山市区中心地带,建设路与劳动路交叉口西南一地下室内。每天营业至凌晨几点,为了招揽生意,音箱声音开得很大,附近居民躺在床也能听得清清楚楚。该酒吧里有主持人,挑逗气氛,还有男男女女唱歌,唱得跑调。噪音扰民问题持续很长时间了,向环保部门、公安部门反应后只是好了一天,连两天都没有,现在仍然天天晚上咚咚呛呛,男歌女唱。请谢书记过问一下,督办一下,这是不是职能部门懒政怠政?有没有内部交易?两学一做都体现到哪了?实在是受不了了,白天上班都无精打采的。多谢谢书记了!

答复意见:

建设路派出所对此高度重视,组织警力对网民反映情况进行实地调查。经查,该酒吧在经营活动过程中确实存在声音过大现象,影响附近居民休息,民警已告知噪音扰民属违法行为,造成严重后果将依据相关法律追究责任。该酒吧负责人已认识到噪音扰民的行为不当,并对周边住户造成的影响表示歉意,保证今后在经营过程中严控音响音量,决不发生扰民现象。同时,联系工程技术人员对内部结构做隔音处理,彻底整改噪音问题。目前,建设路派出所对该酒吧持续保持关注,发现噪音扰民等违法情况依法予以处理,努力为辖区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