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河南省委书记、省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62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01-16 08:33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对于您所反映的问题,现已要求县综合执法大队对相关商家进行解释,噪音污染已得到治理。为防止反弹,下步,将不定期巡查,防止扰民现象再次发生。欢迎您继续关注我们的工作,及时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网民留言】

我是1973年5月份到偃师市焦村煤矿从事井下作业的,直到2009年退休。可是不知道是什么缘故,偃师市社保局在计算工龄的时候,竟然少给算了8年!多年来我们几十个人不断到偃师市社保局追问原因,但总是被这个科室推到那个科室,那个科室又推到这个科室。有一次又去追问的时候,答复是洛阳社保部门正在审批,批下来就可以了。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几年过去了,还是如同泥牛入海!我们在几百米的矿井底下作业,许多人都不同程度地落下了各种疾病,然而到如今居然难以得到应该享受的待遇!综上,请过问一下。 谢谢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对于您所反映的问题,经核实, 经偃师市社保中心调查,网友赵某安,1973年5月参加工作,2009年12月20日按特殊工种提前退休,合计缴费月数为440个月,计36年7个月工龄,每月养老金为2087.96元,每月均正常发放到本人邮储银行账户。 针对网友反映的工龄问题,偃师市社保中心已向其讲解养老保险相关政策,网友赵某安表示满意。欢迎您继续关注我们的工作,及时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