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河南省委书记、省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62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01-16 08:33

【网民留言】

自2012年7月,107国道龙湖镇境内道路两侧各50米生态廊道内的各类建筑进行拆除,龙湖镇政府说三年内完成安置,现在已经过去五年了,龙湖镇政府不但没有安置,也没有给出说法,并且出言不逊说谁拆迁的去找谁,龙湖镇已经换了三届领导我们去找谁呢!希望陈省长您落实一下情况,给我们做主!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经了解,对于生态廊道拆迁安置,是根据所在的村庄新农村改造时进行房屋安置,目前已有社区准备交房进行安置工作。具体情况可到所在村委咨询。

【网民留言】

我是南阳市唐河县源潭镇人,2001年年在南阳市第三师范学校上学,当时响应学校号召将户口转移学校。2004年研究生毕业后,因没有固定工作和户口接收单位,户口就回到我们源潭镇,但无法回到所在的村庄且户口地址为非农户口,当时因为匆忙并未留意。如今,年龄渐大且无正式工作,希望能把户口转回原来所在的村庄并恢复农业户口,希望有地种和我应该有的宅基地,但找乡派出所申请办理却被告知无法办理,去县里派出所被要一些说不清楚的档案,迟迟无法办理。如今是人在农村,户口却在城镇, 看网上很多省份地方都已落实大中专毕业生回家乡且非转农问题,不知道咱们河南省目前是怎么个政策?如果办理回村非转农,又需要什么手续和流程?请谢书记能够给予答疑解惑。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