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交通灯坏的太多无人修复 西安网友有话说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06-29 07:53

网民您好!铂林美域小区由西安宇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目前未向我局申请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和《不动产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不动产首次登记由开发建设单位提出申请,资料齐全,经法定程序即可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未申请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无法办理不动产其他类型登记。目前,该项目已经被列入碑林区处理房屋办证遗留问题项目统计中。关于房屋办证责任划分问题及不动产权属证书办理问题,您可登录西安市国土资源局官方网站了解《西安市处理房屋办证遗留问题工作方案》、《西安市处理商品房办证遗留问题实施细则》,可直接向碑林区处理房屋办证遗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详细咨询。(电话:85350329)。关于不动产权属证书办理问题,如您与开发公司的购房合同中有关于办理不动产权属证书相关的约定条文,建议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有关“违约责任”的规定,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网民留言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不代表人民网观点】

欢迎访问《地方领导留言板》(网址:http://liuyan.people.com.cn/),或使用栏目客户端、小程序,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交留言并获得更多相关资讯。

上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