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交通灯坏的太多无人修复 西安网友有话说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06-29 07:53

“西安市很多红绿灯都存在部分灯不亮的问题,一直也没有人维护,导致交通信号不明确。”近日,一名西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发帖称,目前正在建设西安,希望基本的设施建设配套都跟上时代发展。

西安市公安局接网友反映后立即作出回复表示,公安交警部门按照“一灯一策、一路口一方案”要求,积极开展信号灯30天整治提升攻坚行动,逐点踏勘发现问题,现场会商解决方案,迅速落实整改工作。

有话想对西安市委书记、市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西安市很多处红绿灯都存在部分灯不亮的问题,一直也没有人维护,导致交通信号不明确。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现在西安市正在努力追赶超越,建设大西安,如果连最基本的设施建设配套都跟不上。

答复意见:

网民您好!公安交警部门按照“一灯一策、一路口一方案”要求,积极开展信号灯30天整治提升攻坚行动,一方面,逐点踏勘发现问题,现场会商解决方案,迅速落实整改工作;另一方面,联系市级部门沟通、推进“信号灯智能化改造亚行项目”及“716处信号灯智能化改造项目”,加快智能化建设招标流程和工作推进。

【网民留言】

我是汉城壹号的业主,毕业后父母从亲戚朋友那东凑西借凑够了交汉城壹号的首付,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房子还是依然没有结果,请政府为人民群众做主。

答复意见: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