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小区居民养猫40只 邻居不堪忍受在外租房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09-12 08:16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反映养猫扰民的问题。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了解,该养猫户租住隆达世纪小区,在室内养了近40只猫。经街道、社区、物业公司、朴屯派出所和城管执法大队等联合对该养猫户进行说服教育,其表示10月底前另租门市房将猫搬离,街道将继续跟踪督办此问题。 市政府办公厅工作人员已将相关情况向您作了说明。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幸福美满。

【网民留言】

瓦房店向元台镇莲山镇方向有一段路有很大的安全隐患,由于没有交通信号灯机动车速度很快,加之夏天草树茂密司机和行人视线也会受到影响导致事故概率有所上升。道路限速60千米每小时,但车辆速度要高于规定速度。当行驶到元台镇小学虽有提示车辆很少有减速。 虽然这是一件小事,但我认为只要威胁到人的生命安全那么它就是大事。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反映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问题。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您反映的路段是国道长长线(G507),自瓦房店市元台镇至普兰店区莲山镇之间的道路。该路段是2017年严格按照国家标准重新设计修建的,新建成的道路为双向四排车道,宽22米,中间设有隔离护栏,道路上的标志、标线基本上能够满足各种车辆的通行要求。目前,该路段已设置了超速抓拍装置,并在后甸子路口安装了交通信号灯。 为了确保该路段交通安全,交警部门将加大交通管理力度,派辖区中队采取定点查处和巡逻管控的方式对这一路段进行管控,加强巡逻,确保该路段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有关工作人员已向您反馈,您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幸福美满。

【网民留言】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