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任性二手车交易占了人行道 当地进行专项治理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10-15 08:24

【网民留言】

轻工路、开源路和新华路这一段何时才能竣工? 修三四年了吧?

答复意见:

经调查,网民反映的是轻工路改建工程项目,该项目是我市“打通断头路,畅通微循环”的市政重点项目工程。自征迁工作开展以来,轻工路改建工程(开源路至新华路段)马庄办事处辖区村民房屋及地上附着物已完成征迁,马庄转盘至肉联厂约400米路床已经形成,路面已达到铺设第一层沥青的条件。 该路段目前剩余市棉麻公司仓库、肉联厂、雪豹面粉厂家属楼三家国有企业附着物,现正积极与其协商,已初步达成征迁共识,近期有望对市棉麻公司仓库、肉联厂予以拆除。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协调督促施工单位加快道路建设进度,推动该段道路尽快建成。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 15937505033

【网民留言】

我是湛河区马庄村村民,当初村委以各种条件引导村民搬迁,而且当时无安置房,为支持村里拆迁,我们百余户村民在外租房度日,可至今四五年过去了,安置房迟迟不交房,那些年纪大的老人难道要客死他乡吗?该上学的孩子们要跑那么远上学吗?请求领导给我们一个解决方案,起码让上年纪的老人能回到生活了几十年的家,让上学的孩子们能就近入学。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