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任性二手车交易占了人行道 当地进行专项治理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10-15 08:24

答复意见:

经调查,反映情况属实。2013年马庄村进行拆迁,村民安置房主要由立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建设,但立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资金问题导致工程停工,马庄村村民无法按时回迁。 针对上述情况,区委、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工作专班帮助解决问题。目前,准备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对立威房地产公司进行审计,待理清账目后,寻找外部资金注入,彻底解决该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3726069

【网民留言】

周书记:您好!我们是佛光地产公司马庄地块帝景园项目的购房户,佛光公司违约欺骗购房者,请求领导给予做主,恳请政府主持正义,归还我们的购房款,我们的血汗钱!2015年,佛光公司称马庄地块帝景园项目是政府主导的华合论坛引进合资项目,是当年市里的重点城中村改造项目,并称已对该地块取得合法开发权利(当时新闻有报道),并且当时还邀请了政府领导,在马庄拆迁工地举行了声势浩大的开工典礼。出于对政府的信任,踊跃认购。我们当时毫不犹豫就按佛光公司的要求交了10万元定金,佛光公司打了收据和签了认购协议;根据认购协议,佛光公司承诺2017年交房,违约认罚!可是一直到目前为止房子也没盖,定金也不退还,我们普通老百姓投诉无门啊,我们老百姓辛苦攒下的血汗钱就这样被黑心开发商骗走了,希望领导和政府为我们做主,归还我们血汗钱!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