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投诉违建养殖场 当地回应:畜禽出栏后立即拆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7-09-12 08:02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委员会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市城市公交行业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经查,济南西站片区现有19路、K58路、K109路、133路、K149路、K156路、K157路、K167路、202路、523路、BRT-1号线等多条线路运行,较好的满足了西客站片区居民的出行。同时,为方便兴福寺路居民出行,自7月20日起将对 523线路进行局部调整,途经主要换乘节点腊山立交桥,以方便沿途居民通过换乘到达市区大型商业中心、名胜景区。下一步,我们将根据西客站片区的经济发展及市民出行需求,结合线路情况适时进行优化调整,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更好服务。

【网民留言】

济阳县太平镇张少杨村济乐高速公路永久占地补偿款为何一直没有下发到群众手中?高速公路通车都一年多了,款项一直没有发到群众手中。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济南市济阳县人民政府责成济阳县太平镇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经查,张少杨村征地补偿款于2012年5月2日由镇财政拨付到张少杨村账。为合理分配占地补偿款,村委会多次组织群众代表召开会议研究。最后经包括被占地村民在内的大多数群众同意后决定在本组土地调整前,以每年1200斤麦子的市场价格将占地补偿款补贴给被占地村民。2014年3月,在群众强烈要求下,镇农财办将张少杨村剩余占地补偿款交由村支部书记及群众选出的代表进行管理。2015年年底,由于张少杨村支部书记张XX未经占地村民同意用此款项顶交一、三组2014、2015年两年的卫生费及水费,改由每组三名群众代表代为管理,并继续执行原分配方案至今。 鉴于以上调查情况,该项资金管理使用较为混乱,因此太平镇党委、政府将采取如下措施:一是要求庙廊管区负责,督促村党支部书记张XX尽快收回一、三组群众代表手中的高速占地补偿款,并以村委会名义存入农商行专用账户,继续按原发放方案严格执行。二是要求张少杨村党支部书记张XX将2014、2015年顶交一、三组卫生费及水费的明细上报镇农财办。三是因土地已确权,按规定不能进行土地调整,经工作组与村“两委”干部研究决定,继续深入到户进行了解,在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制定更加科学合理的分配方案,积极稳妥地将有关款项发放到户。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