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社会>今日要闻

普吉救人小伙:我经历的不是“中国版泰坦尼克”

中国青年报  2018-07-18 08:15

孟影注意到,海水的颜色从最初的碧绿色逐渐变成浅蓝,直到变成深蓝。她说那时曾有一瞬间的恐惧从自己脑海中闪过,但看到即将登陆的岛屿出现在视线内,那种感觉很快就被喜悦代替。

“艾莎公主号”大约在当地时间下午1点30分到达这次一日行的目的地皇帝岛。这里几乎满足了张皓峰对海岛的所有想象,细软的白沙,透明的海水,还有高大的椰子树。他平时几乎不拍照,那天也忍不住跑到沙滩上,在镜头前努力摆出几个造型。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下午两点左右时,岛上的太阳太大了,张皓峰记得他和孟影还花了200泰铢租了把太阳伞。

一位同船的游客对这对情侣印象深刻,她在一段回忆文字里写道,在皇帝岛的游览车上,自己就坐在孟影的旁边。她还记得孟影一直夸随船的摄影师很专业,“照片可以当婚纱照用”。

他们都没有在意,在照片的背景里,出发前湛蓝的天空,这时已经被成片的云层填满。近一点的云还像纱一样薄,但远处的云已经挤压在一起,延绵不断。

下午3点50分时,游客们重新集合,“艾莎公主号”开始返航。在游客提供的照片里,当时停靠在码头上的“艾莎公主号”,船首船尾的两面旗子已经飘扬起来,天空已经完全变成灰色,但仍有阳光透过云层射下来。

上一页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