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社会>今日要闻

普吉救人小伙:我经历的不是“中国版泰坦尼克”

中国青年报  2018-07-18 08:15

张皓峰对这时发生的一切都不知情,他当时正在一层的洗手间里呕吐。他记得自己起身后,剧烈的颠簸把他甩向洗手间的壁板上,不断撞击。

洗手间外,有几个人躺在椅子上,手握着不锈钢柱子,歪着头不断呕吐。张皓峰感到自己头晕得厉害,也找到一排横椅,躺下后昏昏沉沉地睡着。

那时整条船正在慢慢倾斜,孟影看到有水漫进来。她说自己愣了10秒钟,想着“不会这么倒霉吧”。

“跳船!跳船!”她忽然听到导游的叫喊声。她不知道自己哪来的胆量,穿上救生衣就往外跑。

船尾在加速沉没,孟影已经明显感觉到了船身倾斜。她忽然发现张皓然不在身边,又返回一层楼梯口,对着里面大喊,让男朋友赶快出来跳船。

听到呼喊后,张皓峰睁开眼,看到一层的游客焦急地往外跑。他跟着跑出船舱,发现“船身已经倾斜45度左右”。当时船头还聚集着七八个人,有个老人劝他们不要跳船,告诉他们“船是不会沉的”。

张皓峰在船上没看到自己的女朋友,船周围漂着的有游客里也没有。后来看到孟影在一艘救生艇上,他随即捞起一件漂在船边的救生衣,胡乱套上后就跳进了大海。

孟影是在看到张皓峰走出船舱后,被簇拥着跳船的。船上自带的两艘救生艇只能坐10个人,机会留给了船上的孩子和他们的妈妈。

上一页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