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四川省委书记、省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34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7-08-15 09:07

【网民留言】

我是住在龙泉驿西河的居民,西河地铁的开通对老百姓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方便,但同时也给上班族带来困扰。地铁站旁边的非机动车道被机动车乱停乱放占用了,三轮车在马路上横冲直闯的,非常危险。早高峰的时候非机动车道上根本无办法通过,这就使得骑车上班的只能走机动车道,这样是非常危险的事情。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关于您留言反映地铁4号线西河站机动车乱停乱放等问题,我区已责成区公安分局调查核实处理,现回复如下:经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查实,地铁4号线西河站周边无正规停车场,存在许多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和部分三轮车逆行、乱穿等现象。为此,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每天早晚高峰期均安排警力对该地铁站周边重点开展机动车、非机动车违停、逆行等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对乱停乱放的机动车进行了拖离,疏导交通,维护秩序。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共整治违停三轮车30余辆,拖离机动车6辆,教育各类驾驶人员100余人。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会同西河镇城管分局对该路段进行动态巡查,避免影响交通秩序和群众出行安全。 下一步,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将持续安排警力在早晚高峰期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疏导;会同西河镇综治巡逻队、区城管局、区交通局等相关部门加大对该路段的管理力度;与地铁站管理负责人沟通,让其安排人员加强管理,共同维护交通秩序。 2017年8月7日10时,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与您取得电话联系,告知您上述情况,您表示满意。欢迎您拨打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电话(84840636)反映或咨询了解相关情况,他们将竭诚做好服务工作。谢谢留言。祝您工作生活愉快,全家幸福安康!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