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四川省委书记、省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34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7-08-15 09:07

【网民留言】

上东一号四期深夜施工,有时22点半开工有时23点后开工,经常把孩子深夜惊醒,让人无法入睡。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经成华区危改办调查了解,现回复如下:经调查,由成华区危改办负责开发建设的上东一号4期由“四川志德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施工建设,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基坑及护壁桩施工。2017年7月26日,该工地在进行混凝土浇筑工作时,因平整及收面工作不能间歇,工人持续平整收面工作到23点左右,施工噪音及工人谈话声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休息。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成华区危改办即刻组织施工、监理等单位在项目现场召开了会议,会上成华区危改办要求施工单位加强现场管理,对现有问题加强整改,防止噪音扰民问题再次发生。目前施工单位已就施工噪音扰民问题作出承诺,近期将调整工作时间,不在深夜施工,尽量避免噪音扰民。 下一步,成华区危改办将继续跟踪监督施工单位整改落实情况,如整改不力或不彻底,将联合有关部门依法予以处理。 上述回复,成华区危改办工作人员当面与您进行了沟通,您表示理解。如您对此仍有疑问,欢迎致电成华区危改办(电话:84340637)进行咨询。感谢您的留言!

【网民留言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不代表人民网观点】

上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