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四川省委书记、省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34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7-08-15 09:07

【网民留言】

平昌县江口镇高冠子到双柏树不足3公里,在巴中市发改局网站早已报道为油路,然而至今未见铺油,通行困难。我们希望县交通局早日安排资金,按标准修通这截路。为当地百姓脱贫攻坚办件实事,只有路通了,产业发展才有希望。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给省委书记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江口镇高冠村高冠子至双柏树公路的基础路面于1998年修建,以前是平昌县城通向板庙镇的乡级道路,2012年通过勘测财评后,计划硬化该段公路。后因三十二梁片区规划为省道S101线,就停止了硬化该段公路,省道S101线施工过程中,材料车辆经过该路段,造成了坑凼,群众出行困难。现省道S101线已建成通车,该段公路通过县交运局立项,现施工方已经入场实施道路硬化。感谢您对家乡发展的关心、支持和理解,祝您生活愉快! 巴中市平昌县江口镇人民政府 2017年8月11日

【网民留言】

温江区金马镇的一条路修了快一年了,都没有修好,从今年年初动工,封了半年边路施工,把路破坏了,但是直到现在都没有动工了。围栏在大雨天会倒,公交车让道至很多人出行不便,交通拥堵。这条路就是几百米,但是是主要的交通要道,请相关领导来解决金马镇人民的出行问题。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