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四川省委书记、省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34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7-08-15 09:07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反映金马镇一条路近一年未修好的问题已收悉,我区高度重视,立即责成金马镇进行认真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经调查,您反映的未修好道路为我区金马镇太极大道(青泰路—金泉路),该路段由于不能满足金马镇区域内污水和雨水管网需求,于今年初实施改造。原改造设计方案只有污水管网一项工程项,后经全面考虑该区域实际,调整增设了雨水管网和道路路面全面改造工程项,故导致施工进度较为缓慢。针对此情况,金马镇积极与项目施工单位对接,督促加快施工进程。目前,该道路污水管网改造工程已完成污水主管网埋填,接下来将进行污水支管网埋设和路基成型施工,预计今年国庆节前完成施工,届时将恢复道路通行。金马镇工作人员已通过电话与您取得联系,并向您介绍了相关情况,您表示满意。

【网民留言】

我是简阳市禾丰镇火盆村的村民,我想咨询一下书记,我们那里通过了高速公路,现在听家里人说现在在办房屋土地确权,房子是九几年我父母修的,那时只有土地使用证没有房产证,这是什么情况?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给四川省省委书记的留言已收悉,我镇立即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关于您想咨询九几年父母的建房屋,只有土地使用证,没有房产证应该镇怎么进行房屋确权的问题。经调查核实,根据《简阳市集体土地所有权和集体建设用地(含宅基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确权登记培训材料》,申请人申请房屋确权登记时须出具“申请确权登记的房屋无安全问题,若出现安全问题由本户负责”的承诺和权利人提供简阳市人民政府或同级国土、房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等颁发的土地、房屋权利证书或批准文件,根据权籍调查和权属审核结果确定其宅基地使用权。因此您需到简阳市国土资源局进行补办房产证。 2017年8月9号,我镇已与您电话联系解释了相关政策,您表示满意。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