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云南省委书记、省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17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7-10-19 08:22

答复意见:

网民同志:您好! 您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给陈豪书记的留言收悉,镇雄县教育局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林口乡中心学校调查,根据林口乡中心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报名安排,8月30日至9月1日属中心小学校管区内的学生入学报名, 9月2日至9月4日属中心小学校管区外的外来学生入学报名。您的孩子王某某户籍在林口乡菜子村,属于中心小学学校校管区外的学生,报名入学时间为9月2日至9月4日。您的孩子已于2017年9月3日在林口中心小学办理了入学手续,9月5日分配到一年级(2)班就读。 祝您家庭幸福,孩子学习进步!

【网民留言】

本人于2014年购买位于五华区丰宁街道科业路位于艺术学院内的,由尚信地产开发的尚源丽城小区商品房一套,合同约定于2015年12月30日交房,但开发商屡次违约延期交房数次,至今小区尚未竣工,水电及绿化工程动工之日遥遥无期,业主与开发商多次协商沟通,得到的都是没有效力的口头承诺,如今业主已经失去对开发商的信任,且作为外来昆明工作的我来说,一边是每月必还的银行贷款,一边是未交房需租房从而满足生存需求的生活成本压力,望书记能出面协调,履行政府职能,给开发商一定压力,让开发商尽快履行对业主的承诺。虽说这是业主与开发商之间的一个商品房买卖交易的市场行为,但是在开发商未能遵守诚实信用的原则时,作为一名公民只能期盼政府能用有力的手段去监管和督促、协调和解决,相信我们的政府,能给我一个公平正义的答复,感谢。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