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环保工人休息地为何变超市? 当地回应称企业出资多方受益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10-09 08:22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民: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收悉。针对您反映的线索,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立即启动旅游投诉受理机制和舆情处理机制,及时与青海湖景区管理局联系,对涉事商家和导游进行查处。一是7月18日,将游客被骗的购物款由导游如数返还。二是游客购物商店处于申请试营业状态,还未正式颁发营业执照,青海湖景区市场监管局对其做出依法取缔决定,责令经营者停止经营活动,限期退出青海湖景区旅游经营市场。三是对涉事导游进行批评教育,依据《导游管理办法》,由省旅发委质检处给予处罚。

尊敬的书记好,公积金异地改革已为老百姓提供了很大方便,但目前青海的公积金都是省内通用,外省的公积金在青海如海东市尚不能使用,咨询过缴纳地政策,公积金异地贷款完全看购房地的政策,对于刚毕业不久工作地在外地的大学生,在家乡青海海东购房公积金无法使用,经济压力较大,不知公积金异地贷款方面是否还有改革,省外公积金是否还能落实到海东市内使用?谢谢!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民: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收悉。2015年9月,住建部、财政部、人民银行联合下发《关于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有关操作问题的通知》后,海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原有的贷款条件进行调整,全面推行异地贷款政策。结合实际制定了《异地贷款办理暂行办法》,规定购房者户籍在海东市辖区内、在省外就业并在就业地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的,信用良好且具备还款能力的,在海东市购买首套及二套自主住房的,可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最长30年,最高贷款额度50万元。该网民条件符合异地贷款购房条件,可在海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异地贷款业务。今后,海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